27

刚才看到一篇小作文 写得挺深刻的 无非是说 御姐脸她就当初就该刚

却偏偏是讨好型人格这样让人看起来很绿茶很白莲

可是 在那些个无名的岁月里她的刚让她吃的亏也不算少吧

所以变成小心翼翼的讨好型人格

一个北漂的人   没后台没背景甚至没钱的  她拿来资本刚啊

就算当时刚了 也不见得会被节奏成什么样

心机这种东西啊 我也特别想她能拥有

真的 御姐脸内心下那颗白莲花切开黑的 一辈子都不可能拥有啊!

她就是个天使

无论身处何方她就是个天使



"你们所谓的爱我,只是爱那个按照你们安排的路一直走下去的我。 ​​​"

我多想当面告诉她 不是的 并不是这样的

我们爱的 是那个真正的你啊

无论怎样都坚定自心相信自己的你

可你怎么就要偏生如此自卑呢

你是个宝贝啊  是大家的也是我一人的宝贝

可长远来看 姐姐是个演员  首先得是个人
是人就有好坏 不 应该是 人无完人 人也没有好坏之分 只有人做的事情有对错 有善恶有好坏

要做就做个好人 做好事

就算世界再怎么坏 坚持自我做好的不容易 就算不被承认也没关系

人善人欺天不欺

修行路上 忍辱应该是最难的  就当是一场修行 只能当看客的我们也能从中感受到 何况是上天呢

人啊 心善 比什么都重要

将来 只会越来越好的姐姐 是未来可期的王鸥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