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记录下昨晚的梦吧 实在太奇怪 可能是潜意识的心理 可能是我的 也可能是俊秀的也说不定 当然 最有可能是我自己脑洞太太太太太大了

要是是脑洞 哪天有时间就脑补完整成文吧 现在先记录个大概吧 不然晚上肯定就忘了

场景应该是个古堡 或者欧式古建筑
这是一场谋杀案  好像遂了 也好像未遂
犯人和受害者都是俊秀 姑且称为俊秀3和俊秀1
还有一个目击者 俊秀2
好吧故事开始

首先看到的画面是俊秀1在逃跑 白色衬衫 卡其色裤子 脏兮兮 的
慌慌忙忙地像是被谁追赶着
打开门 看到穿着德古拉戏服的俊秀2 在画画
然后俊秀1确认自己安全后也坐下画画
此时 俊秀3正往这边赶来 而我 变成俊秀1的视角
与此同时 俊秀2跟我说话  说有个人将要被杀
就在我们之中  然后继续安静地画画
画被“我”看了一眼 是一个“人”被杀了
而“我”的画。是遇到一个人 被害那位被救了
场景转换 户外  始终俊秀1视角
城堡附近的荒草堆
我碰到俊秀3 于是赶紧躲到草堆里
可能中间有些不记得 以后靠脑补回来吧
在我满身是血的情况下 看到一个人走过来
我不确定那是谁
再靠近  是个拿着外卖去看俊秀的在中哥
穿着卡其色马甲 卡其色裤子 白色衬衫的金在中
简直如天神降临般地 出现在我面前
我大叫 在中哥 !
而此时 我终于回到第三人称视角 没人能看见那种
在中哥欣喜若狂的发现俊秀在 上前拥抱
而我惊呼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那是俊秀3
拖着俊秀1的尸体走过来 
于是我想起 俊秀2的话和画
确认那才是真实的说法
然后我就被叫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