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饭西皮冷到极致就是 粮好几年没看到 人 也已经越走越远 但并没有离开不是吗? ←_←这是在自我安慰吗→_→我都觉得最近自己真心对话来思考问题 →_→快精分了吧 ←_← 冷西皮就不要求糖了 ←_←来的可能是刀子呢→_→ 狗带吧→_→ 但我还是不想放弃 →_→即使结婚生子 →_→各种人生大事→_→他不是也会参与吗→_→ 结婚当伴郎←_← 生娃当干爹→_→ 甚至比你还会照顾你老婆 ←_← 各种养身补品→_→孩子的尿布衣服←_← 总之 →_→就是只要你舒心就好 →_→ 他就永远不会觉得累觉得负担 


不想放弃呢 不知道算不算执着 我本是放的很开看的很透的人

但却有着强迫症一般的处女病


从中二时期到逐渐成熟 观察了这么多年 已然成为一种习惯

就像你喜欢他 也能是一种习惯而已吗? 不包含任何感情 不掺杂任何欲望的习惯 


像我习惯分析 那感觉就像把一件事情送上解剖台解剖 一切的东西都无处躲藏 一切的因果都显而易见


然而最难窥视的是人心 变换如此之快 令我措手不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