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ngel's Kiss


国际三禁

@阿咲saki  阿咲你点的梗其实我本来想往文艺方向写的结果 很不满意我就写成沙雕文了  文笔没有 逻辑不存在 bug一堆 嗯 就这样









"王鸥 。 我们分手吧"


直到坐到吧台前面 ,也没想通自己为什么被人甩了的这栋楼的主人,这条街的扛把子 王鸥


"一杯威士忌"


"龙舌兰 伏特加 柠檬汁.... "第一天来白bar上班的白敬亭 在喧闹嘈杂的环境中没能第一时间认清威士忌和伏特加 还有身后一整面柜子上各种客人寄存的一般般的红酒


随手倒了一杯伏特加递了过去 

"小姐  您的威士忌"



不知道是王鸥心事太多容易喝醉还是何店长最近新进的一批是批假酒 

我们千杯不醉的扛把子 醉了  


别的大佬醉了可能是撒酒疯 骂人 打架 摔东西  


我们家这位大佬醉了就是痴痴的笑 然后呆呆的软软的唱着歌 特别可爱  看得她面前的小调酒师也像喝了假酒一样醉了


何店长刚从外面回来 就看到自家大佬喝醉了 

  万一这么软的王鸥让别人看见那还得了啊


环顾了一周发现没人关注这边的情况 立刻拿出楼上酒店的房卡 跟白敬亭一起扶起王鸥 往电梯口走去


叮 ! 专属电梯门开了   同一时刻 电话也到了 是撒顾问的 撒顾问打过来肯定是让何店长泡泡面 因为每次飞机延误 只要何店长泡个泡面飞机就能在准备赔延误险之前起飞 事不宜迟


电梯门关起的那一刻只能听到何店长对白敬亭说了句 好好照顾鸥


喝醉了的女人软若无骨地挂在白敬亭身上


"为什么要甩我"

"嗯? 我甩了你? "

"对! 你为什么要甩我 ,为什么要分手"  突然就哭了起来

"诶 你别哭啊!"

"你说 你为什么要分手 我只需要一个理由"

白 ·手足无措·百口莫辩·只能沉默·敬亭


叮  电梯开了


好不容易走到门口 刷卡开门   进门

"唔"⊙ω⊙

门都还没合上 就被人门咚而且没了初吻的白敬亭此时很懵

下一秒却又不自主的张开嘴巴 伸出[哔–]



"说 为什么分手"

"分什么分 没说过"

"真的吗?" o((*^▽^*))o

"真的" 点头


此处应有掌声


第二天醒来 白敬亭环顾四周发现只有自己  ,不禁有些失落 ,我昨晚居然忘了问名字了,还以为自己终于能突破母胎solo 。

穿好衣服 回到酒吧。




晚上九点  这是第二天当调酒师的白敬亭 依旧低着头在熟悉着吧台上的各种假酒 (并没有~)


"你好 一杯马天尼"

熟悉的声音响起

"好的 请稍等"

  两分钟后 一杯层次分明的鸡尾酒被摆上来 上面还有一颗可爱的樱桃 。

" 我觉得 ..... Angel’s Kiss更适合你" 


"你好  我叫王鸥 是这里的老板"

"你好  我叫白开水    啊 不  白敬亭 是这里的调酒师"


吧台后面 是何店长和撒顾问的赌局结果

" 看吧 我就说就算没有人你也追不到我家鸥的 王老板喜提小奶狗 这次的你可别想着给人使绊子了"


撒" 哼╯^╰以后的事情 谁知道呢"


end





我我我我我我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将就看吧................

另外  阿咲好厉害啊! 这样点梗也能中   (以后抽卡先拜一下您)开播之后来个白开水跟鸥k的续写吧 ..... 给您递笔了 !!!!!!!!!!!



谨记我圈名言 !





评论(10)

热度(36)